Event

Loading Events

時間: 10/28/2021, 晚上 6 點至 7:30
地點: 線上 Zoom

加強居家環境的安全: 學習辨別對有失智症的人可能存在的居家風險

了解照護方法、改造居住環境,以及如何使用高科技產品幫助有失智症的人增加居家安全。我們還將提供 L.A. Found 的 Project Lifesaver 計劃相關信息。

註冊: https://bit.ly/3zS5Lpn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阿茲海默洛杉磯亞裔服務經理 Kristy Huang (黃淳琦) 聯繫. 電子郵件 khuang@alzla.org 或撥打 323-930-6257 (中英文皆可)

本項目由阿茲海默洛杉磯、洛杉磯縣監事 Janice Hahn 和 Los Angeles County Department of Workforce Development, Aging and Community Services 共同發起。

阿茲海默洛杉磯 Alzheimer’s Los Angeles

在家學習 – 免費中文線上講座

透過網路或打電話, 不出門輕鬆在家學習

有興趣參加我們的講座請打報名專線 (323) 930-6257 或寄電子郵件到 khuang@alzla.org

為確保有足夠的時間幫您報名課程請於講座前24 前小時前報名

講座約為一小時,並有問與答時間。

 

 

Go to Top